首页>生活
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配变增容改造 村民用电无忧
2024-03-19 10:38 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

3月18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组织电力施工人员在港尾镇梅市村229台区新装一台630千伏安的变压器并顺利送电,进一步提升该台区的供电可靠性。

当天,电力施工人员一大早就开始筹备台区增容工作,提前准备好施工的安全生产工器具,组织车辆把630千伏安变压器运送到了施工地点。在做好停电、验电、挂接地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后,他们开始对该台区旧配变进行更换。杆上作业人员麻利地拆下旧配变,地面作业人员指挥现场的施工机械吊装630千伏安的配变,引导配变就位,随后,杆上作业人员认真地拧好新装配变的固定螺丝,重新接好配变的入线与出线,为配变换上匹配互感器及熔丝……在电力施工人员的努力下,一台新的变压器整齐地装在台架上,经过调试,顺利送电。

据悉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港尾镇梅市村229台区变压器由于容量小、供电半径大,无法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港尾镇供电所提前部署,派专人经过反复实地调查后,实施台区增容改造升级任务很快被列入了工作计划中。在2024年夏季到来之前,及时对台区配变进行增容改造升级,保障该台区居民和街道店面商户、菜市场、冻品工厂等用电需求。

港尾镇梅市村229台区配变的增容改造升级,不仅满足了该片区300余户村民的用电需求,而且大大的提高了供电的安全可靠性,让村民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林艺芬)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