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标题图
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政企联动打好“组合拳” 防患山火于未“燃”
2024-03-18 21:14 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

春季气温回暖升温,天干物燥,近期各地森林火灾险情频发,输配电通道走廊多分布在高山密林中,森林火灾影响到电力走廊安全稳定运行,3月份以来,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以社会责任月为载体,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勇担央企社会责任,服务民生保供电,积极开展“防山火”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营造“守护电网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3月14日,闽侯县电力执法办公室会同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福建省白沙国有林场在闽侯白沙镇林区开展春季“防山火”宣传活动,召集沿线村庄群众集中开展安全宣传。宣传人员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向群众宣贯电气设备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等常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山火危害、如何预防山火、发生山火时如何应急处理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周边群众积极加入到严防山火,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队伍中来,并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进一步增强沿线群众安全意识,努力让“防山火、保安全”理念入心入脑,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品约50份,宣传手册50份。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社会责任月”为契机,精心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提供用心、暖心、贴心的志愿服务,彰显了公司的央企担当。(陈逸群)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