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标题图
“百千万”客户大走访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4-03-18 15:21 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这么多年的优质服务,稳定可靠的供电保障了企业的生产、生活用电,为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用电环境。”3月18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福州市博纳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企业相关负责人詹友福对供电部门优质服务再次表示感谢。

据悉,博纳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铝合金门窗及不锈钢工艺品,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引用国内外最新先进设备,生产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生产的铝合金门窗及不锈钢工艺品应用于高档社区景观、商业办公楼宇等行业,年生产总值可达20万平方米。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峰谷分时电价机制非常感兴趣,打算利用峰谷分时电价机制节省企业生产成本。在具体询问客户生产情况后,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耐心讲解了2024年工商业分时电价调整政策,并就客户提出的峰谷分时电价机制、电力市场化交易、电费缴纳、发票开具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当天,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对企业车间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安全检查,深入配电房内,细致排摸供电电源、电力设备运行、配变负载情况,确保在充足的电力下,企业马力全开生产。

截至目前,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络等方式累计服务企业78家。下阶段,该公司也将以社会责任月为契机,积极与企业架好“连心桥”, “零距离”倾听客户诉求,全力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徐慧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