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标题图
永泰供电:3•15宣传零距离 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4-03-15 16:43 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

3月15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结合永泰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口设立用电咨询摊位,向众多来往的居民进行用电咨询答疑,并开展智能交费推广及签订工作。

在活动前,该公司提前走访属地消委会,了解当地永泰地区用户的热点难点诉求,针对用户提出的业扩报装、分布式光伏、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等敏感诉求的跟踪督办,以此来布置2024年“3·15”活动宣传日的计划安排。

工作人员现场教学“网上国网”APP线上交费(郑杰/摄)

“微信怎么查询每天的用电量?”“峰谷电的时间是怎么分配的?”在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路人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路过的群众介绍用电业务办理、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等知识,通过解答用户关注的用电交费、电价优惠政策等问题,发放网格经理服务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认可度和满意度。

同时,该公司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全方面、多渠道地与用电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还演示“网上国网”APP线上交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用电需求的办理流程及使用方法,并收集群众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营造安全可靠、透明运营、服务优质的供用电环境。

向路过的群众介绍用电业务办理(郑杰/摄)

通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平台,该公司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开展服务,并根据当前营商环境新政策、智能缴费享好礼等活动,协同开展转供加价整治工作,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仅表明了履行社会责任的态度,同时为群众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重视电力客户诉求,建立长效服务机制,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用心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持续推广线上办电方式,让便捷服务深入人心,努力提高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张珺 黄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