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标题图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团队莅院开展“携健康同行,与美丽为伴”健康义诊活动
2024-03-11 15:09 福建日报新福建App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工会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团队莅院开展“携健康同行,与美丽为伴”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推动关爱广大女教职工及女性群体的身心健康,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1.jpg


3月7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惠灏、何心勤、赵雁3位副主任医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分别作题为“关爱两腺健康,远离红颜杀手”“常见妇科疾病认识误区”和“女性皮肤的养护”的健康知识讲座,3位专家结合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作了生动的健康宣讲,引导师生增强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远离疾病威胁。现场师生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2.jpg


讲座结束后,在学院综合楼1层大厅,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0位有着深厚学术背景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为学院师生现场义诊,义诊内容涵盖了肿瘤防治、甲状腺及乳腺健康、疼痛学、呼吸病学、皮肤病学、消化内镜学、妇产科、心血管内科、肝胆胰疝外科、骨科等门类,前来问诊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同时,现场志愿者还耐心指导师生正确使用“心灵驿站”心率健康分析仪等仪器设备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5.jpg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由学院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主办,福建健康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福州瑞来春堂国药馆有限公司支持,旨在通过健康讲座与义诊相结合的形式,为学院师生及女性群体提供与专家直接交流,并获取科学、实用的健康建议的机会,增强广大师生健康保健意识,推动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时发现潜在健康问题、及时寻医问诊,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式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共同构建健康校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