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标题图
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社企送暖学雷锋 拗九敬老惠民生
2024-03-08 19:55 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

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爱老敬老传统文化,培育良好社会风尚,3月7日,在拗九节来临之际,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联合松山镇鹤屿社区开展“社企送暖学雷锋,拗九敬老惠民生”文明进社区主题活动,传播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节前的拗九粥,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真谢谢你们!” 拗九粥飘香,敬老情更浓。在滨海新城罗荣苑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一份份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拗九粥。一碗小小的“福粥”,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温情,也是对老人真诚的祝福。 

“阿姨,最近气温降了,您要注意家里的加热设备用电,电暖炉上面不能覆盖刚洗的衣服、鞋子等湿物。”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分发安全用电宣传单,走近老人身边和他们聊天、拉家常,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营造出爱老敬老的良好节日氛围。

近年来,罗源县供电公司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和近邻党建共建工作,始终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作为行动指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组织“光明侠”志愿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办实事解难题。今后,该公司将持续把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度融合,开展“光明侠”电力志愿服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做贡献。(陈霞、陈婉君、周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