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标题图
闽电巾帼健康行 温情关爱暖人心
2024-03-07 15:01 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关心关爱服务,确保女职工身体健康,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工会联合英大人寿保险公司开展2024年“闽电巾帼健康行”活动。3月6日,联合组来到石榴镇供电所为女职工等提供重疾(乳腺癌和子宫癌等)保险续保工作,旨在为女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健康保险服务。

随后,英大人寿保险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重疾保险的保险范围、理赔流程等相关内容,让女职工对这份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还在现场解答了女职工们的疑问,帮助女职工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份保险,并鼓励女职工们积极续保,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多一层的保障。

在保险续保工作环节,英大人寿保险公司的代表为每一位女职工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他们耐心细致地帮助女职工们填写续保申请表,解答她们的疑惑,确保每一位女职工能够顺利完成续保工作。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把女职工关心关爱作为和谐企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注重提高女职工生活健康质量,从多方面为女职工安心工作创造条件。此次“闽电巾帼健康行”活动得到女职工广泛支持,让女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企业凝聚力。(何炜龙 魏宝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