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你乘风破浪,霞浦电信保驾护航
2023-06-10 15:43 新福建

今年高考期间,霞浦电信分公司协助县教育局在霞浦一中、六中两个考点布置5台智能安检门,安排两个保障小组分别入驻两个考点,确保智能安检门正常使用,杜绝高科技作弊设备进入考场,助力打造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

image.png

高考期间,霞浦电信还组织专人对考生进场及周边通信信号进行优化,到各地点和周边进行无线网络测试,在确保高考作弊设备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保障考场周边群众的日常生活通信不受干扰。同时,指派专人监控重点区域的无线网络、有线网络、天网等运行情况,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紧急通信抢修,为高考顺利进行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image.pn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