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福州:学生站台上晕倒 公交司机伸出援手
2023-06-08 17:10 福州日报

“各位乘客,有个人躺在公交站台,我要下去看一下,请你们谅解。”7日9时50分许,福州康驰新巴士168路闽AYD377驾驶员王军在驶入福大生活一区公交站时紧张地开启广播对乘客说。

王军下车后发现,是一名女学生晕倒在站台上,只见她脸色苍白、意识不清,表情很痛苦,王军马上拨打110、120求助,等待救护车到来的同时,王军向车内乘客作好解释,并跟公司报备情况。稍后,急救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王军和医护人员、警察将女学生抬上了担架,送上了救护车,待救护车离开后,10点15分王军才回到了驾驶座继续营运。

王军来自河南省方城县,在康驰公司4年多,安全行车30万公里,他表示,作为公交驾驶员接触最多的就是乘客,经常会碰到需要帮助的人,只要是力所能及,都会主动帮忙。(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杨胜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