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今天,《激战苍穹》剧组收获暖心慰问……
2023-06-02 16:34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眼下,电视剧《激战苍穹》正在宁德市紧锣密鼓进行拍摄。6月2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指导下,宁德市电影家协会联合宁德寿宁商会、蕉城区融媒体中心共同开展“贯彻二十大 影视铸辉煌”探班慰问《激战苍穹》电视剧创作团队活动。

记者在闽东宾馆看到,慰问组一行为剧组演职人员送上粮、油、矿泉水等一批生活物资,并参观了剧组工作室、观看《激战苍穹》的影片素材,详细了解拍摄进展与剧组生活情况,关切询问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将暖心慰问、深切关怀送到了剧组创作团队的心坎上。 

据悉,电视剧《激战苍穹》作为省重点文艺项目,列入2021-2025年闽派重点电视剧选题,蕉城区为该剧主取景拍摄地。全剧以闽东英烈蔡威为原型,把众多的闽东元素运用其中,讲述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共一大批隐蔽战线革命志士的斗争史,表现特殊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信仰坚定、乐于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展示鲜为人知的“闽东之光”。

“我们今天组织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以《激战苍穹》在宁德拍摄为契机,让会员们多交流、多学习,更好地促进宁德影视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让大家更加了解蔡威这个人物,更好地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宁德市电影家协会主席、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包小红在探班时说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