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六一”,蕉城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放飞童心~
2023-06-02 09:55 新宁德

夏日泡泡大作战、“闽山海·乐”小吃节、足球嘉年华…… 5月31日至6月1日,蕉城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以亲子运动、美食游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上午,当记者走进蕉城区实验幼儿园,园区已被老师们精心布置一新。各种亲子活动展板和地方美食展板,处处体现着本次六一系列活动的主题。

在幼儿园西侧小操场上,孩子们正在进行一场名为“夏日泡泡大作战”的游戏。现场,灿烂的阳光下,泡泡飘荡在空中,身着各色泳衣、头戴头饰的孩子们在泡泡池里尽情玩耍,享受着愉快的节日时光。

游园活动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在幼儿园二楼,中班年段正举行着第一届“闽山海·乐”小吃节活动。

活动现场的各个摊位前,摆放了宁德本土各种传统特色小吃供孩子们品尝,有肉丸、粉扣、七层糕、糍粑..……每个摊位前均是比肩接踵,让人仿佛置身于庙会之中。

“真好吃,我最喜欢吃这个棉花糖了。”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地挑选着,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