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通水在即!
2023-06-02 09:25 新宁德

连日来,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给进行滤池的收尾施工,一车过滤砂正在卸车,各项设备安装已完成80%。

“该项目已完成所有土建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增压泵房、加药间、反冲洗泵房等净水设施的设备安装,预计将于6月下旬通水试运行。”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称。

据悉,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选址位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河墘村,水源取自官昌水库,按规划供水规模20万m³/d一次征地,征地面积约108亩,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增加10万吨/天的供水量,确保中心城区用水需求得到及时、有效满足,为人民生活、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