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涉案鱼获物70000公斤!蕉城:严厉打击休渔期非法捕捞
2023-05-17 22:17 大梦蕉城

近日,宁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针对海洋伏季休渔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成功查获1起涉渔案件,抓获嫌疑人5名,查扣涉案船舶1艘,查获渔获物超70000公斤。

5月15日凌晨4时许,宁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获悉在青山岛附近有疑似非法捕捞行为,该工作站迅速出动执法艇前往目标海域查缉,成功查获非法收购无合法来源渔获物船舶1艘,现场抓获船员5名,查获无合法来源渔获物3700余盘,共计70000余公斤。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宁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提醒广大渔民群众,海洋伏季休渔制度是我国重要的渔业资源养护制度,是建设海洋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我省沿海自5月1日全面进入2023年度海洋伏季休渔期。该站下步将持续加强打击非法捕捞力度,为做好辖区伏季休渔工作,促进海洋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