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全省首家!宁德市旧货流通行业协会成立
2023-05-17 22:17 大梦蕉城

5月16日,宁德市旧货流通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监事会组成人员及班子成员,林建平当选为首届会长,林智勇、黄新龙、刘向斌当选副会长,郑祥健当选秘书长,兰奶祥当选监事长。

图片

林建平在就职致辞中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行业社团组织的服务、指导、协调和监督作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努力为广大会员服务,不断推进宁德市旧货行业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

据了解,旧货流通是商贸流通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低碳社会的重要环节,大力发展旧货流通行业对盘活企业存量资产,重复挖掘社会闲置资源,满足社会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增加就业岗位,推进商贸流通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宁德市旧货流通行业协会是全省首家市级旧货流通行业协会,它的成立开辟了我省旧货流通行业的先河,也标志着宁德市旧货流通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