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1分钟内双节棍击打熄灭蜡烛89根 谢德胜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3-04-13 09:53 中国新闻网

谢德胜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4月12日,在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伴随着60秒倒计时的不断减少,曾创造1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青年武术家、世界冠军谢德胜左右手轮番挥动双节棍有节奏地击打蜡烛,使蜡烛熄灭,成功挑战1分钟内双节棍击打熄灭蜡烛89根,打破由自己创造的1分钟内双节棍击打熄灭蜡烛82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双节棍灭蜡烛”“双节棍打乒乓球”“双节棍开瓶盖”……从2019年开始,谢德胜不断尝试用双节棍挑战世界纪录。2019年6月,谢德胜在上海使用双节棍打灭蜡烛52根,创下属于谢德胜自己的第一个世界纪录。截至目前,谢德胜已成为12项世界纪录创造者。

谢德胜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谢德胜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此次谢德胜在下党乡成功挑战一分钟击打89根蜡烛。谢德胜表示,将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希望能传承发扬传统武术,把中国武术推向世界。

据了解,此次挑战为现场录制取证,通过线上方式发送至吉尼斯官方,认证完成后,将颁发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