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传统村落万里行”网评品牌活动走进屏南
2023-02-20 15:20 全景屏南

图片

2月18日至19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华通讯社在京联合启动传统村落保护宣传活动“发现最美你评我论”——“传统村落万里行”网评品牌活动走进屏南。

图片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甘棠乡漈下村,实地了解感受屏南保护传统村落的实践路径,总结屏南创新求“变”探索古村落保护与活化利用的经验,以生动笔触与画面记录老屋“活”起来、古村“美”起来的历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传统村落焕发新时代的魅力与风采的过程。

图片

据了解,此次“传统村落万里行”网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全面、充分、典型的报道,广泛挖掘一批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的典型案例和人物故事,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心用情讲好中国农耕文明传承发展故事,在全社会广泛凝聚起保护传统村落的共识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