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宁德技术,让世界杯“动”起来!还有同款“大力神杯”刷屏了!
2022-11-22 17:14 文旅宁德

央视新闻说:

人生就是一届又一界世界杯

时隔四年

世界上最激情洋溢的

世界杯终终终终终终于开幕了!

(吉祥物拉易卜↓)

图片

耗资2290亿美元

史上最烧钱的

卡塔尔世界杯

再牛也离不开“宁德技术”


宁德技术

让世界杯“动”起来

宁德时代是宇通客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前者是电池行业龙头,人们口中的“宁王”,后者是卡塔尔电动客车的唯一供应商、世界杯运输保障工作“中坚力量”。

图片

世界杯赛场外的宇通电动车

在卡塔尔,888辆纯电动客车承担着往来运输球员旅客的重任,宁德时代把来自福建的核心技术带到赛场外,让世界杯“动”了起来。

图片

图片

用实力护航“绿色低碳”足球盛会

在国际节能减排及碳达峰的大背景下,卡塔尔大力培育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战略。

图片

图片

本次世界杯坚持创新、可持续、低碳的办会理念,在公共出行领域积极践行绿色出行方式。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强大的售后保障和专业的产品技术实力,宇通客车成为卡塔尔电动公交唯一的供应商。

图片

图片

“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全部车队,包括客车和轻型车辆全部替换成节能环保型车辆。在过去几个月,我们已经把一部分公交大巴替换成了纯电动客车,相比燃油大巴,纯电动客车不仅环保,噪音也小得多,而且保养维修方便,长期的经济效益也非常划算。”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首席运营官艾哈迈德· 奥贝德利(Ahmed Al Obaidly)在接受CCTV采访时说。

图片

作为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宇通客车掌握纯电、混动、氢燃料电池三大新能源技术,已累计推广超过16万辆新能源车辆,累计减少碳排放超过2300万吨,这是“中国制造”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交出的成绩单。

宁德时代和宇通集团的合作渊源

图片

宁德时代与宇通集团签约现场

2022年8月,宁德时代与宇通集团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2012年以来,宁德时代和宇通展开了长达十年的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共进,通过电气系统技术升级、CTP创新技术应用、电池系统安全防护等共研技术,携手引领商用车行业技术升级和安全绿色发展,推动商用车电动化进程。

图片

截至目前,宁德时代已向宇通配套19GWh动力电池,为近15万辆新能源客车提供动力,占比高达93%,助其远销卡塔尔、法国、英国、西班牙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双方累计守护300亿公里美好出行,减少碳排放超过2300万吨。作为宇通最大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还为宇通环卫车、搅拌车、牵引车、自卸车等商用车提供清洁动力,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图片

上届冠军球队法国队名宿德塞利

护送大力神杯

进入开幕式球场时

全世界的球迷都沸腾了

宁德小伙伴们忍不住了

“我们宁德有同款大力神杯啊!”

(大力神杯进场↓)

图片

大力神杯

让屏南“刷”出圈

大力神杯是足球界的最高荣誉,从外形上看,像是两个大力士共同托起的地球。在宁德屏南县的前墘村,人们在大自然当中还真的发现了一个大力神杯。是不是很好奇?那我们去看看。

图片

屏南前墘村的“大力神杯”

这块巨大的天然“大力神杯”在网络上是一路走红,很多人慕名而来,就为一睹它的风采。这块耸立的巨石两头大、中间瘦,高度大约15米,十分的威武霸气。

图片

周边景点:鸡公寨

公鸡寨,说它是寨,其实就是一座山头,几块巨石罗列峰顶,赫然像是耸立的公鸡头翘首远方。传说公鸡寨一石屋三道门,这三道门呢是一通天、二通地、三通人间。村里传说,公鸡寨上面藏着一本天书和一把宝剑,就等您来寻找啦~

图片

图片

周边景点:茶盐古道

图片

前墘村的整个村庄是坐南朝北,地势上来看就像一口铁锅,而且四面八方都有溪水流入,这就叫四方来财。

图片

过去的时候,前墘村就是整个茶盐古道的中心点,很多从建瓯、政和来往宁德的商人都会在这里停留 。因此,久而久之这里就发展成为一个商业中转站,这些商人在这里歇歇脚,欣赏一下自然风光,再换换货,可以说是怡然自得。据说客栈最多的时候一共有三十几家,非常热闹。

图片

用屏南话来讲前墘就是前行,往前走的意思。欢迎来前墘村,一起前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