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主车间封顶
2021-05-03 18:30 幸福福鼎

“封顶了!终于封顶了!”看着高高矗立的大型厂房,施工员詹卫华激动不已。

日前,伴随着最后一个扣件式钢管脚手架搭建到位,位于龙安项目区的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完成M13车间封顶,向交付使用迈出了重要一步。

图片

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M13车间封顶

据了解,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总投资91.31亿元,占地面积750亩,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辅助生产工程、环保工程等,总产能为镍钴锰氢氧化物前驱体10万吨和动力电池用正极材料10万吨,达产后年产值约130亿元。

图片

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全景

经过近半年建设,M13车间推进如同赛跑,终于保质保量抵达建设标杆性节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刚刚封顶的M13车间旁,一批批工人正全力投入M8车间、M10车间、M12车间、罐区、生活区等施工,或绑扎钢筋,或搭架支模,铆足干劲,吹响新一轮建设号角。

图片图片图片

工人在M8车间绑扎钢筋

“目前,整个项目施工人员达到近500人,‘五一’期间继续施工,全速推进M13车间内部装修和M12车间盘扣架搭建,保证按计划交付使用。”项目总负责人王皓介绍,项目预计于7月份完成主车间交付,10月份完成设备安装,进入投产阶段。

图片

图片

工人在M12车间搭架、量尺寸

加快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我们项目也是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的上游企业,主要为他们提供动力电池用正极材料,因此要抢抓工期,跟他们同步或抢先完成投产,满足后续生产需求。”王皓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