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明年通车!国道G228白琳镇小白岩至店下段工程加速推进
2021-04-27 17:34 幸福福鼎

今天的主角是

G228线白琳镇小白岩

至店下段公路工程

施工人员将碎石填平、砌筑边坡

大型挖机“移山倒海”为涵洞下步施工开路

工程运输车不断进出运输建筑材料……

这是在店下镇大坪头自然村

国道G228线白琳镇小白岩至店下段

公路工程A2标段的施工现场图片

国道G228线白琳镇小白岩至店下段工程(甬莞高速店下互通及接线工程)A2标段起点位于福鼎市岭边村,与A1标段终点对接,过锦头中桥,穿狮头岩隧道,出隧道后经红湖水库下游建红湖大桥,经店下镇屿前村,终于店下镇磨石山福鼎市第七中学西侧,与纵一线店下镇至硖门畲族乡段顺接,路线长4.7115公里。

图片

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主要建设包括防护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等多种综合工程,建设期为30个月。其中,狮头岩隧道全长两公里,为项目控制性工程。

图片

截至目前,狮头岩隧道左洞进展至上台阶30米,下台阶24米左右,右洞进展为6米。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抢抓工期, 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展,通过加倍的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早日让群众享受交通建设成果,预计9月30日全面竣工。

图片

“该项目计划到2022年12月月底建成通车,‘五一’即将来临,目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我们合理安排工时工序,加班加点,把进度往前推进,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项目部副总工程师蔡金良说。

图片图片

据了解,国道G228线白琳镇小白岩至店下段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贯通228国道白琳镇至店下镇,完善福鼎市交通网络布局,进一步串联“沙埕湾区”与“玄武湖产业区”集疏运体系,缓解对外交通压力,对改善福鼎市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