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漳州新增四个省级农业农村标准化示范区
2021-02-20 16:08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2月20日讯 近日,省农业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第10批省级农业农村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漳州组织申报的4个项目获批立项。这些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2023年12月底前完成示范项目建设任务。截至目前,漳州市已建(含在建)18个国家级、31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据介绍,这4个项目分别是福建省福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黄金百香果种植标准化示范区,福建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金线莲栽培标准化示范区,南靖绿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土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漳州市琦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铁皮石斛栽培标准化示范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