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标题图
福建三明举办第三届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
2021-01-19 09:46 中国旅游新闻网

福建三明举办第三届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 -中国旅游新闻网       

采购大会现场 唐小莉 摄

1月4日至6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第三届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在三明市泰宁县举办,吸引了省内外百家旅行商参加。据悉,此次大会是三明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实“三明实践”,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打响三明城市名片的务实举措。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表示,三明市“风展红旗如画”的红色苏区和“林深水美人长寿”的绿色生态优势无可替代,再加上“文明三明”的悠久历史和文明风尚,高品质的旅游产品符合当前的市场需要。

本次大会由三明绿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宁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设置了城市名片导游宣讲、图文推介、线路演示等环节。城市名片宣讲员将“一条鲤鱼”的故事、苏区红色初心的故事鲜活地展示出来;推介员介绍了“林深水美人长寿”的三明旅游产品和线路,其中包括“康养之旅、红色之旅、逛吃之旅、寻根之旅、‘三明实践’之旅”五大主题线路。

现场签约 唐小莉 摄

大会现场发布了《2021年三明市旅行社地接奖励办法》。福建省内外12家旅行社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