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举办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启动仪式
2020-10-30 08:59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30日讯 10月28日下午,区教育局、区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救在身边志愿服务队在芗城中学联合举办芗城区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启动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詹立群参加活动并讲话。

詹立群要求,芗城区各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应急救护培训力度,逐步提升师生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漳州市红十字救在身边志愿服务队队长董帝辉医生结合生活实际,通过讲解理论、操作示范、学员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师生教授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技能。

区教育局、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区属各校校级领导在现场参加活动;区属各校3000余名教职工、区属高中2000多名学生在线同步收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