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领导会见漳州海关关长孙锦先一行
2020-10-29 22:06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9日讯(刘钦赐)10月29日,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会见漳州海关关长孙锦先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外贸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李昭君参加会见。

胡栋良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芗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对漳州海关长期以来给予芗城区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芗城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区位优越、产业基础牢固等优势,突出工业和服务业、金峰和主城区等两大板块、两大阵地,加快发展钢铁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等三大主导产业,奋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先锋、做表率,全力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区。希望漳州海关一如既往地支持芗城发展,支持企业外贸工作,助推芗城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芗城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为海关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孙锦先表示,漳州海关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密联系芗城实际,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时优化服务,希望能与芗城区在更多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为芗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