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巷口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游园活动
2020-10-26 16:43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婷婷  记者 黄小英)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敬老文化,进一步营造创建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上午,巷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华东社区、巷口卫生院开展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党建引领为主题的游园活动,邀请辖区退管老人、环卫工人、未成年人40余人参加。共享游园之乐,共渡欢乐重阳。

本次游园活动主要以小型桌游为主,有飞行棋、跳棋、钓鱼等一系列既简单又有趣的桌游活动,深受老年人和小朋友的喜爱,爷爷奶奶仿佛回到了童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小朋友从小懂得尊老、敬老、爱老。现场还为老人提供免费测试血压、眼科和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社区党总支利用此次大型游园活动,向辖区退管老人发放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还面对面地宣传派发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劳动保障等相关宣传资料,为创建平安和谐美好家园奠定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