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领导走访慰问高龄老人、百岁老人
2020-10-26 16:3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6日讯(刘钦赐 叶珲毅)情满重阳,关爱老人。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辖区部分高龄老人、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领导上门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黄申、游素娥和高龄老人杨水仙。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嘱咐其家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人,努力为老人健康长寿创造更好条件,让她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区领导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和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真心实意地关心关注老人生活,积极协调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要积极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全区所有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