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漳州8个环卫工人爱心站点正式启用
2020-10-26 10:57 新福建

1.jpg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5日讯(记者 杜正蓝 通讯员 郑舒宁)为体现对环卫工人的关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环卫工人的氛围,经中共漳州市环境卫生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福建漳州海晟连锁商贸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双方协商共识,决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业务,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2.jpg

10月22日,漳州市环境卫生中心、漳州海晟连锁商贸有限公司所设立的“漳烟驿站”正式启用。依托 “漳烟驿站”构建服务基层环卫工人的“爱心站点”,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饮水设施、充电设备和防暑降温药品等服务。即日起,漳州市区环卫工人可就近到海晟公司8个 “漳烟驿站”内免费使用。

3.jpg

下一步,市环卫中心、漳州海晟连锁商贸有限公司将以“漳烟驿站”为平台,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共同构建“环卫爱心驿站”,服务基层环卫工人,履行社会责任,扩大社会影响,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给环卫工人更多的人文关怀,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