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2万盆三角梅亮相漳州古城
2020-10-26 10:5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5日讯 10月24日,第五届漳州市三角梅展在漳州古城文庙广场开幕。本次三角梅展以“古城花事”为主题,展出三角梅品种200余种,布展三角梅10000余盆,总用花量达20000盆。本届花展将持续到11月22日,喜欢三角梅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据悉,本次花展以创新的布展手法,通过多主题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园林景观,给市民带来一场三角梅的视觉盛宴。

花团紧簇

多层次且辅以“彩带”造形的三角梅造景,营造出热闹喜庆、广迎宾客的氛围。

花瀑

倾泻而下的“瀑布”,动静结合,别是一番滋味,更是成为很多市民朋友的网红打卡点。细看,花瀑旁还有设计巧妙的“仙女姐姐”“小蘑菇”“心形门”,也令人眼前一亮。

心形门造型三角梅

孔雀

一组逼真的孔雀跃然于广场上,绚丽的尾巴赏心悦目,营造出一组孔雀开屏、吉祥如意的景观。

94号古厝——三角梅品种展

三角梅品种展,结合展架,并把院子里的矮围墙也充分利用起来,共展出200种品种,展现多品种、多样化的三角梅之美!

96号古厝——盆景园

造型独特的盆景,搭配枯木景观、竹子,散铺砾石,营造出清幽、高雅的氛围,更突显古厝的历史感。

倚廊倾梅韵

在连廊前,配置姿态各异的三角梅造型,辅以缤纷多彩的地被造景,营造出一组怡人、自然的景观。

欣欣“象”荣

一对活灵活现的“大象”在花海中,不仅增添了一份活力,更寓意着伟大祖国欣欣向荣。

花路

以三角梅桩景为主景,配置绿植,结合摆件,围合成飘带造型,打造成一条绚丽多姿的花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