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妇联举办“福建省家庭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
2020-10-24 11:17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莹)《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为了提升《条例》的知晓率、覆盖面,提升广大家长、教师的家庭教育水平,芗城区妇联、芗城区关工委在漳州市江滨小学组织开展了“福建省家庭教育大讲堂”暨《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进校园宣讲活动,不断夯实芗城区家风家教建设工程的根基。

10月21日晚,在“全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试点校”之一的漳州市江滨小学,漳州市委党校哲学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庄建平为现场近100位家长、教师解读了《条例》,解锁现代育儿观念与举措,深入浅出的语言风格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喝彩与交口称赞。

区关工委主任冯爱珍,区妇联主席谷宇凤、学校负责人及妇联、关工委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讲座。

同时,巾帼志愿者现场派发《条例》近100份,拿到《条例》的家长们认真传阅、研读,为深入推进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进程添砖加瓦。

据悉,芗城区妇联“福建省家庭教育大讲堂”暨《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系列宣讲活动共有4场,目前已开展2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