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创城进行时】新桥街道:元南社区农贸市场更换“新衣” 打造舒心购物环境
2020-10-24 11:1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通讯员 胡秀鑫 黄耀林 叶淑銮)“小市场、大民生”,农贸市场改造不仅是基本民生工程,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更是一个地区城市文明的缩影。

元南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于2020年8月中旬正式开始,以将其打造成"标准化、现代化、未来化”的农贸市场为目标,从内部改造、周边环境整治、规范管理三方面来进行改造。在内部改造上,市场主办方按照《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验收考核细则》要求,对门面、地面、墙面、吊顶、摊位等进行重新设计,优化业态布局;更新排水排污系统,统一布置照明装置,新增空调、新风系统,完善食品检测、消防、监控、智能化等设施。在周边环境整治上,相关部门拆除了市场周边违章违法搭盖雨披、广告牌20余处、对立面进行改造提升。

本次农贸市场改造预计在11月中旬全面完工。针对目前改造中的现状,街道及社区将加强对提升改造农贸市场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跟进和督促,把创建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将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展全面集中整治,着力营造整洁舒心、干净卫生的市场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