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残联召开儿童康复机构工作部署会,扎实推进特殊儿童康复工作
2020-10-23 09:1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3日讯(通讯员 林侨珊)为进一步促进芗城区儿童康复机构工作规范化,2020年10月22日上午,芗城区残联专门召开康复工作部署会。芗城区辖区十四家已备案在册的儿童康复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芗城区残联副理事长杨志鸿主持。

首先,赖庆辉理事长就机构名称及经营范围要求我区康复机构对两方面内容进行自查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同时传达了我省儿童康复救助补助调整事宜,强调从2021年1月开始0-6周岁儿童康复补助需评残鉴定,7-17周岁必须持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其次,芗城区疾控中心刘远山科长以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为切入点,怎么做到疫情早发现早处置,向在场的康复机构代表讲解了一套完整的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当下季节机构人员应坚持戴口罩的重要性,以及康复机构作为教育场所应多消毒、多通风的必要性。

最后,杨志鸿副理事长从房屋、硬件设施、消防设施、水龙头、用电、液化气隔离六方面进行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康复机构代表对照六方面的内容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杨志鸿副理事长提到,消防设施的检查要尤其重视,灭火器和消防栓能否使用是安全检查工作的重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