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漳州全市政法干部培训“充电”
2020-10-23 09:03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森木 陈悦 徐世庆) 近日,漳州市委政法委在东山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全市政法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政法系统60多名政法干部集中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内在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部署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基层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干部履职能力,更好地推动政法工作落地生根。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央党校副教授王彩平、市委党校副教授庄建平,分别就舆情引导与应对、《民法典》热点问题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安排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青树、袁晓东,委务会成员童文山、张建纲,就市域社会治理的漳州实践、维护社会稳定、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及《实施办法》、反邪教工作等重点内容进行授课教学。同时还组织参训学员到谷文昌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于启发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提供有益助力,有效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基层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把培训所学所思所见所悟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实践,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漳州、法治漳州作出更大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