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巷口街道开展未成年人“第三课堂”课外系列活动
2020-10-22 09:4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2日讯(通讯员 余婷婷 记者 黄小英)为进一步关爱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高孩子们的课外学习能力,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富有意义的课外活动。近日,巷口街道新华东社区、浦头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

阅读伴成长书香满社区

新华东社区充分利用未成年人活动室为阵地,在闲暇时刻社区志愿者们组织辖区孩子们来到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充分满足孩子们的文化需求。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欣喜地站在书柜前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遇到不认识的字或不理解的句子,孩子们会向志愿者们进行询问,孩子们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内容以及读书过程中的收获,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阳光体育户外拓展锻炼

在浦头社区香格里拉小区广场,社区志愿者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开展体育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达到锻炼目的。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篮球、足球游戏等趣味比赛。孩子们踊跃参加,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转眼间变成了一片跳动和欢乐的海洋。孩子们都纷纷表示,以后还想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此次活动以游戏的方式传递健身知识以及户外健身的注意事项,加深和辖区未成年人的沟通,孩子们也在健康快乐的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