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社区人口普查,来了一拨红马甲志愿者
2020-10-21 15:26 闽东日报

社区人口普查,来了一拨红马甲志愿者 -社会民生 - 东南网宁德频道

连日来,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18名志愿者深入学校驻地后垅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学校青年志愿者们进楼栋,入单元,对入住本户的居民数、户籍地、出生及死亡人数等项目进行详细统计,彻底清查社区流动人口信息,做到不漏一家一户,不遗漏一人、信息不外泄露,为他人隐私权做好保护。本次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全国人口普查的认识,同时也引导当代青年志愿者常态化进社区服务,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工作奉献在单位、生活服务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态度。(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