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漳州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2020-10-21 14:3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1日讯(通讯员 戴伟国)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其中,漳州再次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东山县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县”。这是漳州市连续七届摘取该荣誉,东山县连续五届获得该称号。

这项来之不易的荣誉,是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及驻漳部队广大官兵多年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疫情防控等大量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新的荣誉面前,漳州军民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工作新篇章,再创漳州市双拥工作新辉煌。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每4年命名表彰一次,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