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书记区长带队调研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工作
2020-10-20 22:1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刘钦赐)10月20日,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带领区住建、城管、商务、区交警大队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城区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芳华北路、漳州古城南入口、文华园市场、元光路、铁路新村和旧火车站夜市广场,实地察看居民小区整治、市政设施改造提升及店招整治,城市街景、历史街区和城市管理提升等情况,听取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工作汇报。

区领导强调,老城区的改造优化提升,事关城市形象品位、市民生活品质和芗城长远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切实做好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围绕“扫干净、摆整齐、好秩序”总体目标,加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整治,规范市场管理,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抓细城市管理,深入开展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建立健全常态化城市管理机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区领导刘建英、方锦洲、詹立群和相关街道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