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神秘来客,空降漳州
2020-10-18 11:17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17日讯(实习记者 林梓健) 浩瀚宇宙,无奇不有。今天,借“大唐三木·印象西湖”新楼盘剪彩、品鉴仪式,我们迎来了神秘的太空人朋友。为迎接朋友们的到来,航天航空展览在该楼盘营销中心璀璨开放。

    现场,有长征同款运载火箭、玉兔月球车,以及太空航天宇航服等,让人大饱眼福。还准备了宇航服亲体验,“VR空间训练”,以及“太空风暴零距离”等,让来宾朋友们身临其境般探索太空世界的奥妙。其中,“VR空间训练”最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他们能通过VR设备真实感受太空中可能出现的种种奇特现象,惊险刺激的同时也更进一步增长了航天航空知识。而对于大人们来说,最紧张刺激的莫过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持续至25日,无限太空奥妙,尽在印象西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