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活动
2020-10-17 08:00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7日讯(翁李靓 叶珲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节约粮食的意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10月15日,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承办的“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活动在芗城区古城北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朱永鑫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开始,朱永鑫致辞阐述节约粮食的重大意义,并宣布倡议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代表们联合宣誓,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生活中践行节约粮食举措。活动现场,还以文艺演出、互动问答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通过“表演+宣导”的模式,寓教于乐,弘扬“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美德。

此外,现场还展览了各校学生关于节约粮食主题的画作,将节约粮食的宣传倡导延伸至学校,借学生笔触传达节约粮食的主题精神。

据了解,此次倡议系列活动旨在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大众节约粮食的意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建英参加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