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2020年芗城区直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0-16 18:21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通讯员 林芬芳 记者 黄小英)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由中共芗城区委宣传部指导,芗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芗城区总工会、芗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芗城区体育中心、篮球协会承办,芗城区玖号空间体育馆协办的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区直机关篮球赛于2020年10月14日晚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自2020年9月28日开赛到2020年10月14日结束,历时9天,共进行了37场比赛,得到了区直机关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共有两办财政联队、纪委监委、公安、武警、消防、教育、各镇联队等15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积极动员和引导区直机关单位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养成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为祖国建设出力,为健康芗城鼓劲,为体育事业加油。经过激烈角逐,芗城公安、芗城教育、芗城武警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