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漳州市艺术馆新馆开馆!
2020-10-16 08:54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10月15日讯(记者 于莉) 今天下午3:00,漳州市艺术馆新馆开馆。漳州市领导刘伟泽 、刘加来、 吴卫红、 陈跃鸿以及省文旅厅副厅长林守钦等见证开馆

漳州市艺术馆新馆坐落在九龙江南畔,面向西面的圆山,馆前为中央市民文化广场。艺术馆规划设计以闽南传统建筑元素—“红砖大厝燕尾脊”为设计母题,强化公建对于漳州传统文化传承的时代意义,辅以现代建筑空间组合形式和建筑材料,时刻表达着漳州人对于过去美好记忆的尊重和延续。艺术馆总建筑面积28668㎡,占地面积6090㎡,主要用于展示漳州市群众艺术文化的历史进程,用于演绎百姓文化节目等。 

漳州市艺术馆新馆按照国家文化馆评估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文化服务功能、群众文化培训区,有完善的各类理论教室,音乐、舞蹈排练厅;有展览展示区,可进行书法、美术、艺术品的展示,建立了980平方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厅,少儿数字化体验厅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