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共建合作 促消防安全建设——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与漳州市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2020-10-16 08:54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2020年10月15日讯(记者 杨凌怡 通讯员 陈琳霖)为进一步强化消防救援队伍与学院双方的联系合作,15日上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与漳州市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漳州职业卫生学院副书记黄乃光、漳州市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喆、教导员庄添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自建校以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的教育和培养,并在2013年成立了漳州首支高校志愿消防队,开展多种消防宣传活动,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黄乃光在讲话中提到,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院全体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是做好工作的首要前提和保证。

此次共建合作,双方从资源共享、服务双向、互助互建的原则出发,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在人员、装备、技术等方面的专长,协助消防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也发挥学院专长,为消防输送人才,提供宣传力量。

仪式后,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荣誉室,进一步了解芗城区消防工作发展历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