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开发区这两条道路建设顺利推进中
2020-10-15 10:0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5日讯(王思捷)完善的基础设施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开发区做大做强的有力支撑。十月以来,气候适宜为施工顺利进行创造了外部条件,园区路网配套建设也抓紧施工黄金期。这不,近期开发区的这两条道路也有了新进展。

宝兴路(联十四线至金塘路)道路工程项目进展

据悉,该项目现场办公区建设已完成80%;金塘路路口围挡安装完成70%;lsk0+240--lsk0+400完成部分土方开挖,累计完成11%;金秋路便道圆管涵施工已完成;金塘路至金上路段软基处理平台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k1+160至k1+260、k0+940至k1+110段鱼塘抽水、清淤工作。累计完成工程量约占合同造价1.26%。

宝兴路(联十四线至金塘路)道路工程是金峰开发区内东西走向城市次干路,道路设计起点与金塘路交叉,终点与联十四线交叉。道路全长2379.437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30m,设计速度为40km/h;临时连接线设计长度约为420m,红线宽度18m。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给水工程、排水(雨、污)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9572.55万元,其中建安概算为13687.56万元。

金上路(金安路至洋尾村道)道路工程项目进展

目前该项目雨污水管道已完成;路基已全部完成;水泥稳定层完成40%;桥桩完成8根混凝土浇筑。累计完成工程量约占合同造价60%。

本工程含金上路及接洋尾村临时村道。金上路大致呈南北走向,南起金安路,北至规划金上路,道路规划为城市II级次干道,道路红线宽24m,设计车速40km/h。设计内容主要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300万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