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九城市职工书画联展在厦门举办
2024-04-12 11:29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 钱玲玲 通讯员 潘书婷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各地职工文化交流合作,4月10日上午,“践行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九城市职工书画联展·厦门站活动在厦门五一艺术展览馆开幕。


2d99aa6cc3be02334a1b9919b830308.jpg


此次联展是九城市职工书画联展的第二站,汇聚了西安、长春、延边、南宁、成都、绍兴、温州、金华、厦门九地职工书画爱好者的97幅佳作,作品涵盖书法、国画、篆刻等艺术形式,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现新中国成立75年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弘扬和赞颂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价值观,以文艺之力汇聚起新时代工人阶级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087c7ae4e4086fbe3df2d8be5da4922.jpg


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武伟为本次书画联展开幕。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义平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其余八地工会共同主办,九地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书画展将持续到4月26日,展览地点在厦门五一艺术展览馆(市总工会大楼一楼),喜爱书画艺术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免费观赏。


1d30455247adf62ffeb74338672b378.jpg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书画交流笔会等活动,为职工艺术家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下一步,九地市工会还将紧扣“联”字合力,通过组织联合、活动联办、文化联通,形成联动工作格局,发挥文化艺术的价值引领作用,以更多有品质、有魅力、有情感、有温度的文艺精品,共同唱响时代强音,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