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平潭有礼”卡通形象“岚仔”亮相
2024-04-12 11:40 平潭时报

一只憨态可掬的祥瑞麒麟——“岚仔”,是此次“平潭有礼”文创品牌全新升级推出的IP卡通形象。

平潭岛地图状若麒麟,“岚仔”就是以麒麟为原型进行设计创作,并融入祥云等吉祥寓意的图标,神情活泼可爱,配色清新自然。

image.png

“‘岚仔’既能够增加‘平潭有礼’文创品牌辨识度,又能作为品牌形象运用到各个领域,旨在推广和传播平潭的特色和魅力。”平潭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副经理杨欢说。

接下来,“岚仔”IP卡通形象将运用在各类场景和服务中,增加与游客的互动。“除了推出文化衫、明信片、冰箱贴等一系列‘岚仔’周边文创品,未来‘岚仔’还将以更丰富的形态出现在各个门店。”杨欢说。

目前,“岚仔”表情包已同步上线。在微信平台中,“赞”“收到”“谢谢”等一系列“岚仔”表情包,不仅可以满足网友日常交流和情绪表达的需求,而且可以增加IP卡通形象的网络传播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