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平潭有礼”文创品牌全新升级
2024-04-12 11:40 平潭时报

“平潭有礼”龙王头店(效果图)

8日,记者从平潭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实验区启动“平潭有礼”文创品牌提升工作,除了提升主视觉形象外,将在各景区升级打造新型公共文创休闲空间。

当天,记者来到龙王头海洋公园看到,原有的“平潭有礼”文创商店正在升级改造,工人在进行水电墙体施工。“项目计划在5月完工,整体空间采用回廊式结构,色调以橙色和蓝色为主,与海边风景相呼应。”现场施工负责人林孔洪说。

岚仔

据悉,项目将结合“平潭有礼”新推出的Logo和IP卡通形象“岚仔”,打造集文创产品展陈、非遗文化宣传、名家工作室、城市打卡点于一体的新型公共文创休闲空间。

除了龙王头海洋公园,今年实验区还将在长江澳、坛南湾的“平潭有礼”文创店进行升级改造,在龙山俚等人流聚集点新增文创休闲空间。其中,长江澳“平潭有礼”公共文创休闲空间主要结合蓝眼泪、礼盒及集装箱等元素,新增天幕、遮阳棚、共享茶室等设备设施,打造高品质休闲空间。

据平潭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文创专员丁晨愉介绍,本次改造提升工作,既提升文创展示功能,又满足游客多元休闲需求,让“平潭有礼”文创品牌更加年轻化、更有活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