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嘉税益企行”智囊讲师团倾情奉献 税惠送暖开新局
2024-04-12 10:51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 蔡嘉雯 通讯员 洪薇 危玮 吴峥婷)今年4月,是第33个税收宣传月,也是厦门市思明区启动“嘉税益企行”服务品牌的第2年。4月11日,思明区工商联携手厦门市税务局纳服处、思明区税务局、思明区商务局、思明区税务局嘉莲税务所、思明区嘉莲街道办事处、思明区嘉莲街道商会,举行的“嘉税益企行”之“汇算清缴正当时 税惠送暖开新局”主题税收政策宣讲会。


990121e7dd93f3874824b4951889402.png


嘉莲街道商会部分成员企业、辖区内涉税专业服务企业以及其他感兴趣的上百名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活动特邀厦门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思明区税务局、思明区商务局的专家骨干出席,为企业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9e6ca78e46d8c933db6fa57ee7786d8.png


思明区商务局率先端出本场宣讲会“前菜”!详细的思明区主导产业相关政策,精准把控了在场企业的发展“味蕾”,为在场企业描绘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发展蓝图。


88a8d138bc5dfa4059421d1ccbe07c2.png


思明区税务局“红税智囊讲师团”将本场宣讲会的氛围直接推向高潮。他们就汇算清缴热点问题、操作指南、2024年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了详细解读,通过现场指导与互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并跟上政策的变化,掌握各类惠企扶持信息。


fab11b2e88d13629e8294f2e7311859.png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详细了解了思明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还得到了税务专家的现场指导。这让我对我们的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厦门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芽表示。


fcbd73c52fe0dd4b2afaad5f612a0fb.png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嘉莲街道商会始终继续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求,加强工作谋划,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奋力打造商会品牌特色,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更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