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战略合作签署,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年底在厦举办
2024-04-10 21:49 海峡导报

4月8日,厦门国贸场馆运营有限公司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决定于2024年12月20-22日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合作举办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厦门展),将汇聚各地宠物优秀企业及行业精英,推动厦门宠物经济发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厦门的宠友和宠物带来时尚、欢乐、好玩的逛展体验。

厦门是国内猫文化最为盛行的城市之一,游客称鼓浪屿为“猫岛”,全市精准养猫人群超过15万,人均养3只以上,占总人口比例超过20%。随着厦门宠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达到30亿元,预计未来几年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速度。而随着人们生活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宠物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这也促使宠物市场的蓬勃发展。

图片

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厦门国贸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琦、厦门国贸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博、厦门国贸场馆运营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王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总裁王登云、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会展业务总监刘洪岩、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品牌中心文案总监蒋文。

厦门国贸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琦表示,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厦门市深入实施跨岛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于去年12月正式全部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15.92万平方米,是福建省面积最大的会展中心,涵盖展览、会议、活动、餐饮、购物、娱乐、文创为一体的大型滨海会展综合体,其多元业态将创造一个新打卡点和人气聚集点。

据悉,双方合作举办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厦门展),将以“品质化、标准化、连锁化”的办展理念,为厦门当地及周边的宠物企业带来一个优质的展示与交流平台,通过一系列专业活动和创新活动,促进宠业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推动厦门宠物产业融合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宠物博览会的项目合作外,双方有意在清洁能源、商业零售、元宇宙、动漫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期望更多的展览项目落地厦门,未来5年内,预计落地展会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以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