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三明
标题图
沪明台两岸三地公益青年可持续乡创营在三元举办
2024-04-10 10:57 三明团市委

4日至6日,沪明台公益青年可持续乡创训练营在三元区举办,50余名公益青年参加。

3fca58b3d07d0a712c38f9dd61c3d675_.jpg

开营仪式上,8名来自岩前镇忠山村、莘口镇楼源村的村民与营员们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乡村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分享会上,来自沪明台三地的公益青年们展示了他们通过实地考察三元区岩前镇忠山村、莘口镇楼源村和栲林学社等地,走入乡野田间,寻根传统文化,在所见、所学、所感、所想、所创的基础上探索乡村运营、社区营造实践,形成的创意方案。

3b9c936d848d8a8dbd65e17ba8aa4206_.jpg

下一步,三明共青团将以沪明台三地交流为主体,以青年参与乡村振兴为主题,汇聚乡建乡创、同心奋斗的青春力量,真正实现青年与乡村的双向赋能,推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谱写沪明台青年交流合作共赢新篇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