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三明
标题图
注意!三明这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4-04-10 07:45 聚焦三明






通 告

根据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关于D11路公交车暂改停靠点的函》的通知,2024年4月8日起,莘口镇Y012莘大线(莘口老桥头至财政所)将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D11路公交车暂停靠至莘口卫生院门口,待道路施工完毕,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特此通告。


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4年4月8日




通 告

因三元区2024年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微改造”整治项目工程施工,莘口镇Y012莘大线(莘口老桥头至财政所)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在此施工期间我司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做以下调整:

4月10日起,后溪线路、莘口中小学接送线路(每周一至周五运行)、蓬坑、炉洋、龙泉、西际接送线路(每周五、周日运行),改道从莘口镇主街道通行。

4月13日起,蓬坑、炉洋、高山、龙泉等赶圩线路暂时停运。

待施工完毕,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特此通告。


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城乡分公司

2024年4月9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