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开展资金安全督查,强化资金风险防范
2024-04-09 19:04 新福建

  为消除资金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公司资金风险防范和安全保障能力,近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资金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资金安全专项督查通过现场集中调取查阅信息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2023年5月至12月资金业务,检查内容涉及银行账户、数字钱包及商户号管理,资金收支管控,货币资金和票据管理,以及信息系统安全管控功能应用情况。

  据介绍,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纪委针对检查发现资金安全问题,督导相关部门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确保资金安全问题在2024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并督促财务部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溯源分析,举一反三,识别潜在资金安全风险,加快补齐制度建设短板,形成资金安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