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标题图
四领一促│建宁县总工会“面对面”助企进行时
2024-04-07 14:58 建宁县总工会

为进一步提供更加优质的便企举措,保障职工权益,推动企业建会入会,4月1日,三明市建宁县总工会、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荷花酒店联合开展“面对面”《工会法》、税费法规培训。出席活动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柯良发,副县长饶黎明,三家主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科室主任,45家企业法人或财务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图片

培训中,三明市总工会王荣希同志全面细致地对《工会法》的内容以及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案例,从协助企业管理、协调劳资纠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会费缴纳等各方面对企业成立工会组织的优势所在进行了阐述。此次培训为企业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企业组建工会的迫切性和工会职能,有助于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的优势和作用。

图片

培训结束,建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税务局局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一行人,前往工业园区和园区内福建云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就工会组建、营商环境优化、税费征收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TY]M59}EG0VV)P$}2])A9J.png

今后,建宁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培训服务,把工会政策、工会服务送进企业,送入班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一线,让职工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